昨天晚上在戲劇院看了一場眼睛的聲光秀

2010舞蹈秋天-澳洲塊動舞蹈視覺劇場《致命引擎》

第一次看現代舞是這麼的震撼

電子音樂 煙霧 雷射 炫光 乾冰 巨大尖銳刺耳的音樂

全程六十分鐘

六位舞者

卻給我一百種無限想像


我看到人性的孤獨與醜陋 癌細胞的吞噬 死神虛的淹沒

以及死亡後的世界

愛情的貪婪

有幾幕我我很感動 起了雞皮疙瘩

但最讓我經驗的是最後的綠色的雷射光

利用乾冰噴霧製造視覺效果

讓我在雲端 像開飛機一樣 飛行 自由

如果發射出像惡靈古堡第一集的紅色雷射光 我就是屍塊了

最後回到外星人的家

我想跟他說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