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台情歌

作詞:姚謙
作曲:王治平

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
它把你我沈默照得太明瞭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
愛了以後又不覺可靠

你和我看著霓虹 穿過了愛情的街道
有種不真實味道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別再寂寞的擁抱

誰能夠將電台情歌關掉
它將你我心事唱得太敏感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
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你和我仰望星空 走到了愛情的邊疆
有種不確定預感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