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已經快兩個月了,在思考人生未來的同時發現一些新玩意兒,可以讓我在家狂笑、拍手,讓我暫且忘記人生的意義...

我稱之為『低級下流猥褻下三爛無厘頭』搞笑影片,在youtube上打關鍵字『搞笑漫畫日和』就可以找到一系列短片,

每一則三~五分鐘,短短的,但可以帶給你一世紀的快感,超有創意的,推崇啊~~~~

P。S看久了主題曲跟片尾曲竟讓我琅琅上口了...


 

 

我心中認為的第一名:世界末日(日本人的雙重性格表露無遺...)

 

 

 

第二名:西遊記(原來日本人也玩拜觀音阿?!)

 

 

 

 

 

 

 

第三名:家庭教師(那滋味是甜甜的...呴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